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差吃什么?五款养颜汤吃出好肌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8 16:43

有人说皮肤是女人最美丽的一件衣服。由此可见皮肤对女性的重要性。而如何保养皮肤也是女性经常讨论的问题。不少人总结好皮肤是吃出来的,那么皮肤差应该吃什么呢?

皮肤差吃什么?五款养颜汤吃出好肌肤

接下来介绍五款养颜食谱让你吃出好皮肤:

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做法: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功效: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去湿,消水肿、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最后放入少量蜂蜜即可。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嫩白。

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做法:将上药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即可。功效:清热凉血,滋养肌肤。

核桃粥

原料:核桃、银耳、大米、小米、冰糖。做法:银耳用水泡一个小时后,摘成小朵,去掉黄蒂。将大米、小米、核桃仁倒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米快开花时,倒入银耳。放入适量冰糖,直至煮到粥粘稠即可。功效:经常食用核桃让皮肤光滑细腻,血脉通润。

芝麻杏仁粥

原料:大米、黑芝麻、杏仁。做法:杏仁用热水浸泡十来分钟,去皮洗净切碎。大米适量淘洗干净,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待粥煮至黏稠,将杏仁倒入锅中,粥快煮好时,加入一匙黑芝麻,搅拌均匀即可。功效:燕麦含有维生素E、亚麻酸、铜、锌、硒、镁能清除体内多余自由基,更含有褪黑激素,有抗衰老和延缓神经元衰退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