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女孩喜欢穿的,帅气卫衣BF风

时尚 女人街 2017-12-28 16:55

如今运动型女孩越来越多,运动成了一件潮流的事情。不少小仙女也跟上了步伐,追随运动健身的脚步。喜欢运动的小仙女最喜欢穿着阳光,有很时尚的运动卫衣,它不仅能在秋冬时节保暖,又可以起到吸睛的作用。谁不想成为一个爱运动又紧跟潮流的运动女郎呢?

运动女孩喜欢穿的,帅气卫衣BF风

大胆的卫衣色彩搭配,卫衣的款式和风格几乎千篇一律,很多小仙女都想要穿出不一样的的感觉,让自己更特别。其实可以选择在颜色上面做文章,多挑选一些亮色的卫衣,好看的颜色总是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运动女孩喜欢穿的,帅气卫衣BF风

潮流混合的服装搭配,卫衣可不是为了搭配运动裤才诞生的哦。卫衣搭配裙子、短裤或者紧身的牛仔裤都很好看,潮流和时尚感瞬间就出来了。再搭配长靴或者运动鞋,简直不能再好看。

运动女孩喜欢穿的,帅气卫衣BF风

图案造型的个性搭配,卫衣上面的图案或是造型已经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不一样的款式可以供小仙女们挑选。穿着这样的卫衣即使下装是简单的牛仔裤也是很吸睛的,设计感十足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