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韩剧版牛魔王变身时尚Icon,《花游记》三位男妖精谁能撩到你?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剧版牛魔王变身时尚Icon,《花游记》三位男妖精谁能撩到你?

2018-03-26 10:58 pclady   

 

韩剧《当你沉睡时》才刚结束,没想到在2017年还剩下几天的时候,TVN出了一部新剧《花游记》。

这部剧由曾经写出过《原来是美男》《主君的太阳》等等超多部大发电视剧的洪氏姐妹执笔,难怪一上线就爆了,一上来打破了《请回答1988》创下的TVN电视剧首播最高记录。

《花游记》其实取材自咱们经典著作《西游记》,不过除了一些基本的角色设定外,剧情什么的完全不一样。

这部剧依旧沿袭了洪氏姐妹的天马行空,在恶鬼猖獗的2017年,孙悟空、牛魔王和三藏法师以现代人的身份在旅途中寻找光明的故事。

在剧里三藏就是女主,而且还时不时会就被鬼怪追杀,看来洪氏姐妹的脑洞依然很大……

第一集开头的场景,魔幻的气息还有点像Tim Burton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

其实《花游记》除了编剧牛哔之外,更有看点的就是扮演这几位男妖精的大咖们。今天就来讲讲这些和《西游记》完全不同但又神似的妖精们,看看他们谁能撩到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