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十种食物不容错过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30 15:07

女人,都是想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其实在吃食物方面注意一些,就能帮助美容养颜呢,你想知道吗?想知道可以为你滋补身体、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食物都有哪些吗?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十种食物不容错过

1、和孩子一样喝奶

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答案是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它充当着催化剂,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2、蜂蜜人体细胞忠实的捍卫者

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深暗色的蜂蜜,例如森林蜂蜜对人体细胞特别有效,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的保护细胞的物质,并对血液大有好处,能预防心脏循环系统的疾病。

3、蓝莓

莓类水果富含β胡萝卜素以及维他命C,而这两种成分是抗氧化物里最为医学界所肯定的物质。而且蓝莓还含有大约70毫克维生素C——比橘子要多,比女性日常建议量仅仅少5毫克。

5、饮食宜粗不宜细

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在瘦身过程中关键不是摄入纤维素的量,而是何种纤维素可在消化过程中起到最好的催化脂肪消耗作用。

6、枸杞酒酿蛋

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你的皮肤细嫩有光泽。

7、餐前餐后多补充水分

身体缺水时,新陈代谢的水平,会比原先降低减少2%。这时候避免喝茶、苏打水、咖啡等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在咖啡因的作用下,身体只会吸收一半的水分。

8、花生芝麻糊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美胸功效。

9、鱼肉

鱼肉含有最多的是蛋白质,女性能在鱼肉中摄取大量蛋白质!鱼肉所含的蛋白质都是完全蛋白质,而且蛋白质所含必需氨基酸的量和比值最适合人体需要,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10、西红柿

虽然经烹调或加工过的西红柿(西红柿酱、西红柿汁、罐装西红柿)所含的维他命C会遭到破坏,但是茄红素的含量可增加数倍,抗氧化功能也更超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