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会使手腕变粗,如何正确健身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7 15:47

现在喜欢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了,有人是为了在朋友炫耀,有人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身材,有人是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不论是为什么,近年来加入健身的人数是越来越多。后来不少人发现一些健身方式可能会导致手腕变粗,这是真的吗?那么如何才能正确健身呢?

如果健身的时候经常使用手臂上的肌肉,那么健身肯定会使手腕变粗,如果健身的时候经常锻炼腿部肌肉或者背部肌肉群的话,那么腿部可能会比较粗,背部肌肉会比较发达。因此想要获得匀称的身材,健身就不能单独锻炼某一个地方,要全方位地去健身。

接下来介绍三个可锻炼手臂肌肉的健身动作:

1、侧弯举

想要锻炼的手臂肌肉的话可以做一些比较规范的专门锻炼手部肌肉的动作,比如说侧弯举,侧弯举这个动作特别简单,就是手里拿一个哑铃,慢慢举高,然后再缓慢放下,重复几遍之后就可以锻炼手臂肌肉,这主要是锻炼上臂前侧肌群。

2、正握腕弯举

想要锻炼手臂肌肉还有其他动作,比如说正握腕弯举,双手抓住杠杆,两手之间的距离应该与肩同宽,上臂紧贴体侧,这样就可以锻炼到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侧肌群。

3、背后弯举

想要锻炼臂部肌肉可以试一试背后腕弯举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很多运动员都喜欢用,这个动作是最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