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种方法教你灭黑头 让黑头一去不复返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2 16:04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七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

去黑头常见误区

1、用手挤:许多人有这种恶习,黑头是很难被挤出的,很可能挤了半天黑头没挤出几颗还把皮肤弄红肿,当心毛孔粗大哦!

2、用刷擦:用于去角质还管用,但对黑头的效果说实话微乎其微。

七种方法教你灭黑头

1、细盐洗脸

盐由于是颗粒,能够起到去黑头效果,先用温水将脸打湿然后用盐涂抹到鼻子上轻轻打圈按摩,按摩十分钟用清水洗干净,黑头就会少很多,但要注意的是按摩要控制力度,不要划伤皮肤,而且敏感性肌肤要量力而行,不要忽略掉肌肤的承受能力。

2、米饭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3、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4、香蕉涂脸

把香蕉捣烂后混入适量牛奶成糊状。洁面后将香蕉泥在脸上均匀地涂上厚厚地一层,大约一刻钟左右洗净,就会发现皮肤白了,毛孔也小了。

5、BB油

先用热毛巾打开毛孔,然后滴1-2滴的BB油在鼻头上,然后用手指按摩,当油分渐渐被吸收过程中可以不断的加滴BB油,当手指上有颗粒出现的时候,用化妆棉擦拭,然后再继续以上方法。在去黑头的过程中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6、蛋清去黑头

材料:化妆棉、蛋白;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7、土豆牛奶面膜

把生土豆去皮榨汁,和入适量牛奶,搅拌均匀后贴在洗净后的脸上,约15分钟左右洗去即可。生土豆有消炎的作用,可以有效抑制表皮毛囊细菌滋生,牛奶的美白功效可以让皮肤更剔透更嫩。

如何彻底消灭黑头

1.用细致毛孔型洗面奶清洁面部。

2.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

3.将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严重者每周3次,轻者1次,必须多用水洗净)。

5.收缩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洁肤后再使用。

6.植物黑头阻塞精华能化解黑头,在使用调节水后取适量擦在有黑头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