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有效收缩毛孔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7 15:48

细腻光滑的肌肤是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的,而毛孔粗大却是个难缠的肌肤问题,想拥有光滑剔透的肌肤,收缩毛孔是重要的一环,如何有效收缩毛孔?一起来看看吧。

冷热水洗脸收缩毛孔

利用冷缩热胀的原理,先用热水洗面,让毛孔打开,然后用洗面奶清洁干净毛孔深处的污垢,然后再用冷水洗脸,让毛孔迅速收缩。

蜂蜜燕麦收缩毛孔

在蜂蜜里加入少许水稀释,然后加入麦片拌匀,洁面后,将蜂蜜燕麦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蜂蜜与燕麦都有滋养肌肤的功效,可细致毛孔,令肌肤更光滑。

蛋清杏仁收缩毛孔

把杏仁研成粉,加入蛋清混合调成糊状做成面膜,然后清洁干净脸部,把蛋清杏仁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可有效收缩毛孔,并紧致肌肤。

新鲜茉莉花+医用酒精

将适量含苞待放的新鲜茉莉花朵清洗干净,往杯中倒入适量的冷开水,将花朵浸泡其中,用保鲜膜将其水密封,静置3-5天后兑入少许的医用酒精制成收敛水,洁面后轻拍在脸上,可收敛毛孔、清爽肌肤。

牛奶珍珠粉面膜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脱脂牛奶调成粘糊状,加入适量的蜂蜜,均匀涂抹在脸上,约15-20分钟后洗净,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的功效,令肌肤更加滋润透亮。

柠檬汁和茶树精油

取5滴茶树精油、一茶匙柠檬汁混合做成喷雾,可以收缩毛孔,清理毛孔,茶树精油可清理油脂,避免油脂过度聚集,起到消炎、消毒效果,柠檬汁可有效地作用于因油脂、黑头引起的毛孔粗大。

冰毛巾收缩毛孔

在护理肌肤或化妆前,先将一条湿毛孔放入冰箱里冷藏十几分钟,然后取出敷在脸上,直至脸上的热气散掉再取下毛巾,即可有效收缩毛孔,还可预防皱纹的产生哦!

鸡蛋橄榄油

将鸡蛋打散,加入粗盐以及柠檬汁搅拌,再滴入橄榄油搅拌,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再取出敷脸,每周1-2次即可有效紧致肌肤,收缩毛孔,让肌肤更光滑更紧致。

巧用蔬果残渣

多吃蔬果,多喝新鲜的果汁对皮肤很好,榨汁后的残渣也是很有用的东西。用纱布包住,然后在脸上毛孔粗的部位轻搓,可以去角质还能收缩毛孔,冬天也很见效。

黄瓜汁敷脸

黄瓜汁是最天然最健康最有效的紧肤水,将黄瓜汁均匀地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每天坚持1~2次很快见效。冬天可以稍稍加热一下,暖暖的涂在脸上感觉十分不错。

化妆水收缩毛孔

把化妆棉放入冰箱里冷藏20分钟,然后倒入化妆水浸泡化妆棉,再敷在脸上毛孔粗的地方,3分钟后去掉化妆棉,就可看到肌肤变得细腻紧致了。

自制木瓜菠萝缩孔面膜

青木瓜1小块,菠萝1小块,面粉30克。做法:将菠萝和木瓜一同放入容器内,捣成泥状,然后加入面粉搅拌均匀。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