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脸发黄皮肤干怎么办 9妙招还你水润美肌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3 16:36

相信很多朋友一到冬天皮肤就会变得干燥不堪,加上天气严寒护理不到位脸色发黄的现象时有发生,面对糟糕的肌肤你是否尝试了各种护肤品化妆品都补见效呢?还有很多朋友脸部出现蜕皮现象。针对这些情况有什么好方法能改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9妙招还你水润美肌,一块来看看吧!

1、不用洗脸盆洗脸

很多人喜欢用洗脸盆来洗脸,但是脸盆中的洗脸水,在手脸互动之后,越来越浑,最后以不洁告终。想想用沉浸在脸盆里面的死水,第一把洗完之后已经脏了,你还要接着用脏了的水循环洗脸,远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脸来的干净。

2、洗脸后60秒内保养

洗脸后的60秒内保养很关键,因为这60秒内保养,肌肤的吸水力和保水力会更好。所以MM在洁面后的60秒内要为肌肤作保湿补水的保养哦,肌肤才会水水嫩嫩的。

3、蜂蜜蛋黄补水面膜

蜂蜜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水分和营养。取适量蛋黄 搅拌后加入蜂蜜和杏仁油并搅拌均匀涂抹到面部后休息10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4、黄瓜眼部补水面膜

黄瓜眼部面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 绿茶带并其中加入混合好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5、多吃大枣木耳

如果面色苍白的人应多吃补养气血的食物,如黑木耳、大枣、桂圆、猪肝等。平时注意休息,不宜过于劳累。如果体内有寒气,可以用适量的花椒煮成水后泡脚,对于温散寒邪,具有很好的作用。

6、早睡

熬夜是最“伤”面色的,其次是见缝插针地保证每天运动半小时,让血液循环起来。从饮食上来说,五种“病色”各有各的调理方法。

7、奇异果能供给皮肤充足水分

奇异果天然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去除皮肤暗斑、色斑,令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泽。将奇异果粉碎后加入适量海藻粉后搅拌均匀,再将制作好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8、多吃番茄

许多明星都爱用番茄来美白,长期吃能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睡前喝牛奶,牛奶是最好的美容营养品,睡觉前喝还能促进睡眠质量的提升,让你睡个真正的美容觉。

9、牛奶蛋清补水面膜

用鲜牛奶汤匙(普通纯牛奶就可以,不要选用甜牛奶,因为甜牛奶里面的糖份会使皮肤涩涩 ) 加入蛋清,记得不要蛋黄哦。可以直接敷脸上,如果嫌太稀不够稠话可以加入适量面粉充分混合后涂 脸上,20分钟后取下 面膜。不单有补水效果,还可以美白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