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嘴唇干裂这样护理呢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0:53

冬天的时候气候十分干燥然后寒风又大,导致嘴唇上面的水分流失速度加快从而导致唇部干裂。很多人的嘴巴都会出现干裂和脱皮的现象。一些严重的人甚至还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应该要如何护理自己的唇部呢?

那么面对冬季嘴巴十分干燥的现象,应该要如何去护理自己的唇部呢?

1、首先大家都应该要清楚的一点是必须要经常喝水,每天都要保持八杯水左右的水分补充。唇部干裂的关键因素就在于嘴唇缺水,所以只要补充一定的水分,就一定可以缓解唇部干裂的这一现象。

2、对唇部干裂的状况,千万要忍住,不要随便去舔或者撕扯自己的嘴皮,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嘴唇好的更快。

3、在嘴巴感到十分干裂的时候就应该要去正规的店购买唇部护理的东西,比如一些润唇膏和唇膜等护唇用品。但是一定要挑选大品牌、好口碑的产品。嘴巴感到十分干燥的时候也可以去药店购买一些相应的软膏,千万不能够放任不管。

爱美丽是所有女孩子的天性,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化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口红成了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化妆单品之一,每当涂上口红的时候每个女孩子都觉得自己的气色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在嘴唇干裂的期间,爱美的女孩千万不要去涂口红,因为嘴唇在这一期间处于一个比较不好的状态当中。这个期间就算涂口红会让嘴巴看起来干的更加严重,而且还会影响美观并且可能还会让自己的唇色变得更深。作为一个精致的女孩子这些知识都是一定要记住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