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去黑头 这些方法让你脸部清爽干净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2 18:37

很多人鼻子上都有出现黑头,鼻子上的黑点,看着就让人头皮发麻,实在影响容颜,因此要及时去黑头。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几个有助去黑头的方法,大家都来看一看吧。

气浴磨砂清除黑头

方法:使用热毛巾敷脸或泡蒸气澡10分钟后,使用专用于去黑头的磨砂膏进行清洁,按摩5分钟后洗净磨砂膏。之后不要忘记要用含有滋润功能的乳液涂抹按摩磨砂过的地方。优点:去黑头的同时,也清除了老废角质。缺点:磨砂膏对皮肤角质层的伤害很多,也可能会让毛孔变粗大,不宜经常使用。

土豆牛奶去黑头

土豆与牛奶搭配在一起可以非常有效地去除黑头问题,将土豆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完成后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牛奶,一起搅拌成糊状。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20分钟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洗净即可。此方法适合任何皮肤,可有效去除黑头,而且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

蛋清去黑头

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柠檬汁洗脸去黑头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注意柠檬汁不能直接涂到脸上,不然会导致皮肤因为柠檬汁的酸度过强导致皮肤过敏、红肿。这样即可去黑头,收敛毛孔,又能减少粉刺脓包的滋生,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美眉们去黑头使用。

婴儿油按摩去黑头

卸妆油的成分一般有3种:为植物油最佳,矿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为植物油通常会带给你粘腻的感觉,所以更多的人喜欢矿物油。婴儿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事先准备好高质量的面巾纸,一瓶婴儿油(强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矿物油为主),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因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建议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