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部水肿怎么快速消除 教你有效消肿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2 18:34

很多女生在早晨起床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面部竟然水肿了,那么面部水肿应该怎么快速消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冰块敷脸消肿

冰块敷脸来急救消肿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利用冰块的低温来刺激浮肿的脸部,可以达到快速消肿的效果。如果实在找不到冰袋,也可以购买冰镇的饮料或雪糕。或者晚上将一只铁勺子放在冰柜里,发现脸部水肿时就用冷冻过的勺子来敷脸消肿。

热水澡消肿

早上起来如果有多余时间的话,可以用洗个热水澡来消肿,有助于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脸部消肿的效果。

茶水敷眼

除了脸部有浮肿的困扰外,如果眼睛也出现浮肿现象的话,可以用茶水敷眼来消肿。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多吃利尿的食物

如果早上起床发现面部水肿了,一定要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这样水肿的情况就会很快得到缓解了,因为水肿可能就是因为体内的水分无法排泄出去而造成的。

清晨喝一杯黑咖啡

早晨喝黑咖啡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水肿的方法,因为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但最好是先吃早餐之后再饮用,避免伤害到肠胃功能。

进食足量的蔬菜水果

由于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所以面部水肿的MM应该每天都进食足量的蔬菜和水果,以加强自身的新陈代谢,帮助提高机体抵抗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