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去角质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变干净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30 19:09

很多女性都知道一定要定期去角质,这样对于肌肤保养才有效。那么我们该如何去角质呢?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正确去角质的方法。

如何有效去角质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变干净

去角质步骤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去角质产品是首要条件,但是如果使用不正确,不仅不会达到良好的效果,还会伤害肌肤。1、取适量的去角质产品放于手心,让角质膏在掌心吸收体温。2、从额头开始由内向外,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以向外螺旋的按摩方法进行清洁工作。3 、脸颊部位是由下往上做螺旋型按摩,油性肌肤的MM们可以重复多做一到二次。4 、下巴是堆积角质的重灾区,需重点对待,但注意不要触碰到唇部周围。注意:去完角质之后,后续的保养工作也很重要哦。

加强防晒

去角质过度,会使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下降,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或二次受伤。因此,应该去角质过度要注意防晒品的使用,同时防晒品也要选择安全成分的,最好是物理性防晒,对肌肤负担小。

蛋膜去角质

原理:这是一个很常见去死皮的偏方,主要是借助鸡蛋膜来去掉死皮。不仅能够有效的去除死皮,而且对于紧致肌肤,防止皱纹滋生很有帮助。不过这个办法只是适合那些新车代谢比较缓慢的人群。方法:我们在磕鸡蛋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的取下蛋膜,然后将其贴在脸部需要去死皮的地方,待蛋膜干后轻轻揭下来,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肌肤比其以前更加光滑了。

西红柿去角质

原理:这是一个天然去死皮的好方法,因为西红柿是去死皮的好方法。方法:首先把西红柿放入沸水中汆烫一下,直接撕掉外皮,然后把其西红柿肉捣碎成西红柿酱。在脸部清洗干净之后,直接使用化妆棉蘸取西红柿酱汁,在其脸部轻轻揉搓,大约揉搓五-十分钟之后,直接把化妆棉贴在脸部。等到15分钟之后直接取下来,用温水冲洗干净,你会发现脸部肌肤又嫩又白啦。

补充水分去角质

过度会引发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因此做好充分补水、保湿工作非常重要。使用温和无刺激的保湿补水护肤品,能改善肌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同时日常要饮用足够的水,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不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

过度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是使皮肤角质层变薄、角质受损,引发皮肤干燥敏感问题的根本原因,因而角质层修复的首要原则就是暂停使用去角质产品,维护角质层不再受伤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