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edi Slimane 强势插手,Céline还能继续性冷淡吗?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di Slimane 强势插手,Céline还能继续性冷淡吗?

2018-02-12 18:31 pclady   

上个月才刚传出Phoebe Philo离开任职10年的Céline,2018年第一个月就来了一个重磅消息——Hedi Slimane 确认加盟 Céline,而且2月1号就开始上班啦。

Hedi Slimane一上任不仅要接手女装系列,还将主理Céline的新男装主线,可以说任务繁重。

Céline Paris Fashion Week 2013

毕竟phoebe在任职的十年以来,为Céline打造的主张极简主义高级女性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Céline 2010早春系列

Céline 2015秋冬系列

Phoebe让Celine彻底变成了爆款制造机,这几年的It Bags要属Celine上榜最多。像是2010年早春推出的Classic Box,一直到今天依旧经典耐看。

2010秋冬推出的Luggage笑脸包火的程度更不用说了。

2014早秋推出的Belt鲶鱼包和2015秋冬年推出的Twisted 购物袋又再度掀起了大包趋势。

那么这个注重材质、剪裁和线条利落,高级感满溢而出的Céline在Hedi Slimane手下又将会变成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