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有效祛除黑眼圈 推荐七个小窍门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0:55

有黑眼圈的美女,即使穿着得体、皮肤不错,也会显得精神、气色差而减分。熬夜、晚睡、甚至长期黑眼圈该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去黑眼圈的几个妙招。

1、擦眼霜后:按摩

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动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还能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种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这样去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

2、早上醒来:敷茶叶包

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3、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4、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5、睡前,敷水煮鸡蛋

在睡觉前,用水煮鸡蛋剥掉外壳,再将干净的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打圈,大概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对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环加强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跟着消失了。

6、用热毛巾敷眼

这个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你看到你的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你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这个时候你再进行化妆就可以了。

7、熟鸡蛋敷眼

取一个刚煮好的鸡蛋剥皮,拿掉蛋黄,用纱布包住还在冒热气的蛋白敷在眼睛上3分钟,期间挪动2~3次保证受力平均即可。用银首饰(银戒指最佳)包在蛋白内敷眼效果更佳,且见效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