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这些食物可以有效抗衰老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3 16:08

随着年纪的增大和工作家庭的压力人就会变得慢慢衰老,皮肤变得没有弹性和光泽并且皱纹也越来越多脸色也是越来越黄。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自己的容貌买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有一些女性朋友去做医疗美容。这些给皮肤都会带来一定的负担,而通过食物来抗衰老这种方法既健康又安全,并且效果也是可以见到的。那么吃什么可以抗衰老?怎么吃才有效果呢?

可以抗衰老的食物

1、蜂蜜

蜂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美味的食物,用蜂蜜泡柚子润肠通便,排毒养颜。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能够保护细胞衰老,并且很多面膜中都含有蜂蜜,万用蜂蜜敷在皮肤上,能使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和水润,并且能阻止色素沉淀和皮肤组织再生的作用。

2、葡萄和柠檬

葡萄和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抗氧化,美白皮肤。但是喝了柠檬水或者吃了大量的葡萄之后,不要立马去晒太阳,因为维生素C接触到阳光后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可以说,葡萄和柠檬在水果中抗衰老的作用是最大的,因为这两种是含维生素C较高并且被人体吸收最好的水果。

3、猪蹄和猪皮

这两类物质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尤其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具有弹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很多面膜都是胶原蛋白面膜,但其实皮肤是吸收不了面膜中的胶原蛋白的,只有通过人体把蛋白质转化为胶原蛋白。所以大家可以多吃一点筋类的食物。

4、绿茶

绿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是人体内部的清除剂。大家可以平常多喝一些茶,也可以通肠润便,美容养颜,使皮肤变得有光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