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imark挖来ZARA前高管掌管女装部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1-03 18:53

 走低端快时尚的爱尔兰服装品牌Primark目前正面临业绩放缓和美国市场扩张受阻的瓶颈时期。为刺激品牌整体需求与增长,提升母公司英联食品集团的收入、盈利和股价,Primark日前宣布将由全球最大快时尚品牌ZARA的前产品总监来执掌女装部门。

Primark在2017财年内实现12%的收入增长,但营业超过一年的门店同店销售仅增1%,这已经比2016财年下滑2%有所改善。该品牌2017年经调整营业利润同比上涨6.7%至7.35亿英镑,但经调整营业利润率则下降120个基点,从2016财年的11.6%降至10.4%。业内分析称,Primark大部分门店设于购物商场内,工作日人流难以企及高街商铺,加之该品牌采取低价促销政策,毛利受限,盈利能力基本上依赖庞大的商店面积和高销售密度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