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3 2018秋冬系列发布 走近传奇与创新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3 2018秋冬系列发布 走近传奇与创新

2018-01-25 16:46 pclady   

 

Y-3 2018秋冬系列发布 走近传奇与创新

由adidas和山本耀司联手打造的运动服饰品牌Y-3发布全新2018秋冬“NICE TO MEET YOU”系列,此系列是对品牌本源的追颂,亦是对经典德国运动品牌及日本传奇设计大师同持的匠艺与创新的印证。

2018秋冬系列大秀于2018年1月21日在巴黎大皇宫举办,本次大秀不仅是对品牌根性的回归,更是对品牌极致简约、完美比例、品牌传承以及经典三线条等标志形象的精炼和赞颂,旨在将山本耀司和adidas的强势之处融入到简约服饰、鞋履及配饰产品之中。

全新系列强调传统与创新之间的张力,将日式刺子绣装饰手法与前卫的CARBON4D和BOOST™技术完美融合。刺子绣缝线的经典人文元素体现了传统的手工匠艺,与堆叠式logo 图形的完美结合呈现在整个18秋冬系列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