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有效消除脂肪粒的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6:47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脸颊长出了一粒粒像白芝麻那样的东西?其实那就是脂肪粒,那么脸颊长脂肪粒怎么消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教你有效消除脂肪粒的方法

使用清爽型眼霜

现在市面上有些清爽的眼霜产品还是可以去除脂肪粒的。若配合按摩手法,效果更好。方法是用指腹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适度为宜,每次按摩三到五圈即可。

粉刺针挑脂肪粒

将粉刺针消毒以后,轻轻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肤,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挤出,最后在破口处抹上一点红霉素软膏即可。如果数量很多且密集,最好找专业人士指导,使用专业药物。

喝水、运动排出脂肪粒

脂肪粒的出现也证明了眼周皮肤的循环不畅,体内有毒素,应该多喝水,多排毒,多运动出汗,改善体质才是赶走脂肪粒的根本方法。建议:平时要多喝薏米、冬瓜汤来去湿。

面部磨砂膏

使用温和型专用面部磨砂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按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

自制精油

准备材料:保加利亚玫瑰精油1滴、罗马甘菊精油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做法:将以上材料充分混合在一起,每天取精油在脂肪粒上轻柔按摩,一周以后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

使用含水杨酸的产品

皮肤的新陈代谢缓慢也是脂肪粒产生的原因之一,应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让新城代谢正常化,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对于已生成的脂肪粒很有帮助,可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柠檬消除脸颊脂肪粒

方法:把新鲜的柠檬切成薄片,取1-2片放在杯中以开水冲泡饮用。功效: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助于消化,加上柠檬有很强的杀菌作用,能让身体排出大量的毒素和多余油脂,帮助清除脸颊脂肪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