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lve焕颜多效面霜焕活肌肤能量

时尚 女人街 2018-01-26 16:41

一到冬季,皮肤就开始干燥,这是因为人体的皮脂、水分分泌会在寒冷时逐渐减少,不能形成足够的皮脂膜来保存肌肤中的水分。每到这个时候,补水保湿就是护肤的重中之重。但不得不说的是,补水和保湿并不完全等同。前者如我们平时用的面膜和爽肤水之类,主要是让角质细胞充满水,但补水快,水分流失得也快,要锁住水分,面霜的作用至关重要,它是最好的保湿品。在没有精华、乳液和爽肤水的小时候,一层面霜就是脸蛋的全部武装。

Salve焕颜多效面霜焕活肌肤能量

当然,今天的面霜早已不满足于锁水保湿的单一作用,伴随着产品的更新,面霜大体上已经经过了三代的变化。第一代被称为封闭型,它可以给皮肤覆上一层膜,防止经皮水分流失,但通常比较厚重油腻,不好上妆,常见成分有凡士林、橄榄油、霍霍巴油等;第二代为保湿型,它质地轻盈,可以使皮肤触感更加水润,甘油、山梨醇等都是这一类面霜的代表成分;最新一代面霜则兼具了封闭和保湿特性,除此以外还能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增强肌肤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甚至回溯时光,帮助肌肤再现健康饱满状态。

香港高尖护肤品牌Salve最近推出了一款焕颜多效面霜,在修护方面就做得相当出色。它之所以能区别于第一代和第二代面霜产品,最大的不同就在于EGF(表皮生长因子)这一重要成分的使用。

Salve焕颜多效面霜焕活肌肤能量

这种又被称为寡肽-1的活性多肽本就是为了治愈而存在,它能够快速修复受损皮肤,坚持使用亦能改善肤质、提亮肤色,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也有效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上个世纪60年代,Montalcini 和Cohen教授在实验中发现了EGF,并以此获得了1986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一开始,EGF在医疗领域中大放光彩,而当它进入护肤领域,基因技术时代的抗衰老护肤新浪潮也随之袭来。有别于市面上的干细胞护肤品,Salve绝不使用大肠杆菌培养的细胞因子或者工业原料的EGF,而是采用人源干细胞培养过程中自然分泌的细胞因子,由此保证了细胞因子的含量和质量。再配合来自自然界的多种珍贵植物精华,每天于精华液后使用,便可以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鲜活的疗愈能量。

Salve焕颜多效面霜焕活肌肤能量

或许会有人提出异议,认为面霜并不适合油性皮肤者使用,会加重皮肤的出油状况。其实,这是护肤中的一个常见误区。出油的本质还是水油不平衡,肌底严重缺水,皮肤过分分泌油脂。如果面霜中还含有矿物油、人工色素等成分,那么就会造成毛孔堵塞,引起痘痘和粉刺。而Salve的焕颜多效面霜中不含矿物油、重金属、香精、激素等危险成分,面霜中的甜扁桃油还有纯净控油的功效,透明质酸钠、油橄榄果油等成分又可以补水保湿锁水,涂抹在脸上就像是为肌肤注入水分后又用一层轻盈若无物的膜覆盖起来,防止水分流失,有效缓解出油状况。

洞悉肌肤紧致饱满的秘密,抚褪岁月留下的痕迹,Salve焕颜多效面霜接力焕颜系列其它产品,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还你肌肤原本的模样。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的本命面霜,不妨做一个美好的尝试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