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很多斑点怎么办?如何有效祛斑?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6 17:16

现在女性越来越重视外貌,毕竟现在已经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了,但是不少女性脸上有长斑的情况,这样的话很影响美观。因此相信有不少的女性会很想知道可以祛斑的方法,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有效祛斑呢?

以下介绍一些日常祛雀斑的小妙招:

1、蒜头祛斑

准备3瓣大蒜,3匙绿豆粉,100毫升的纯净水。将大蒜洗净,剥皮,然后置于碗中放进微波炉里进行加热1-3分钟以达到去味。将加热好的大蒜拿去榨汁,然后加入绿豆粉和纯净水加以搅拌均匀。将弄好的“大蒜膏”直接涂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即可。

2、土豆祛斑

准备几个新鲜的土豆,然后洗净,剥皮。将剥好皮的土豆给切成薄片,然后轻轻的敷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每周坚持2-3次即可。

3、胡萝卜汁祛斑

取鲜胡萝卜汁,洗净后捣碎挤汁,洗净脸后,取10ml-30ml的胡萝卜来拍脸,等胡萝卜汁干了之后,手部涂抹一些植物油,轻拍面部。另外,我们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它能让你的皮肤变的润滑,改善粗糙肤质,去除雀斑。

4、苹果祛斑

苹果不仅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药。苹果洗净后捣碎成泥状,然后涂抹在洗净的脸上,敷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两天敷一次,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斑点也变少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