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卷发气质甜美很女人味 2018波浪卷发示范

时尚 女人街 2018-01-16 18:05

“女生发型短发在2017年超受欢迎,看惯了短发的你是否已经留长发给自己换新发型了。为了给大家换换口味,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组时尚长卷发发型图片。长发搭配波浪卷发造型很是浪漫唯美,打造出女神气质,看后你一定会爱上哟。”

长卷发发型LOOK一

冬天对于长发美女们一定不能错过给自己一次尝试卷发造型的机会,冬天换上卷发发型不仅能时尚显美,还能打造出温暖治愈人的应景美感。带有一点波浪卷的烫发发型更时髦显气质,打破直发的呆板感,大展时尚女性魅力。

长卷发发型LOOK二

气质中分设计的波浪长卷发发型的确很出众显美,对于发量少的女生们也是非常适合卷发发型呢,头发烫蓬松卷能打造出发量饱满质感,日常就这样头发随意披散在肩头上,搭配上时尚流行的格子呢外套,怎么看都很有范儿。

长卷发发型LOOK三长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如果你还在纠结卷发染发哪款颜色更好看?美发达人推荐你染上这款棕色系头发,绝对百搭很低调,同时不失好看的时尚感。飘飘长发烫出波浪卷,大波浪微卷弧度很是灵动显时尚感,真心好看到不行的一款卷发造型。

长卷发发型LOOK四

非常显质感的一款波浪长发发型,对于大波浪的烫发设计很适合轻熟女发型尝试了,还在犹豫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吗?不妨尝试将头发烫大波浪卷,配上长刘海外翻卷弧度,这样的一款中分外翻卷发发型修颜瘦脸,让你在卷发群中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