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装流行趋势播报 又是仙女裙的天下

时尚 女人街 2018-01-16 18:05

2018年的流行趋势什么?2018年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2018年女生穿什么好看?严冬虽然还在持续但春季的潮流已经出来了呢,在寒冷过后,又是仙女裙的天下!这些好看的裙装更是不能错过!

2018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

今年冬季的搭配中,裙装可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在红毯上,明星们更是早早穿上了花裙子,将春天提前穿上身。所以说,2018年春夏女装流行趋势,首推还是仙女裙!

春天来了要穿什么?首推当然是裙子了,这样一款鱼尾款式的半身裙真是美到炸,收臀的牛杂鱼尾裙拼接网纱之后自带少女感,搭玫红色高跟鞋又是一种女人味的碰撞,混搭白色卫衣减龄洋气。

下摆拼接各种花朵图案的纱裙,这才是仙女裙的最完美展现,秀场上的长款难以驾驭的时候,拥有一件这样的短款照样能将高定搬回家!色彩斑斓的印花裙在颜色搭配上可做的选择很多,咖色上衣+黄色袜靴时髦摩登。

波西米亚风长裙,蕾丝和白色花朵刺绣本身是很女性化的元素,混搭黑色嘻哈风外套之后也变得帅气起来,看起来不起作用的纱裙为气质加了不少分。

双色拼接的裙子,2018年女装流行趋势中,拼色也是一大亮点,两种颜色的碰撞让半身裙变得更有看点,高腰+不规则剪裁更是超级显腿长,侧面看遮住鞋子就裙式腿了!

从冬季延续而来的百褶裙,具有层次感的百褶裙和卫衣舒适减龄,脱掉外套就是很适合春天的穿法了,告别丝绒,春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皮面的百褶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