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邀“90后”代言 兰蔻目标客群现年轻化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13: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奢侈品电商化、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法国奢侈美妆品牌Lancom兰蔻日前在官方微博宣布中国“90后”明星王俊凯为彩妆与香水大使,此前,王俊凯还被任命为瑞士手表Swatch的全球代言人。

分析称,奢侈品牌已逐渐走向年轻化趋势,“90后”群体已全部成年步入社会,消费能力也大大增强,所以这些品牌纷纷开始发力吸引更多“90后”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兰蔻已在天猫旗舰店推出王俊凯亲选的限定礼盒吸引消费者。限量礼盒将于1月3日正式发售,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在兰蔻官方微博发布上述信息的留言区已经出现大量收藏和准备购买限定礼盒的粉丝消费者,由此可见明星的带货影响力的确不小。

实际上,兰蔻不是第一家用“90后”明星做品牌推广的企业,此前运动品牌耐克也邀请周冬雨参与品牌宣传片的拍摄。《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的Emma Watson也曾担任各大奢侈品牌的代言人。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几年时间内年轻消费群体竟会成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相比于欧美奢侈品消费群体稳定集中在40岁以上的少数富裕阶层不同,中国的奢侈品消费年轻群体则正在日益壮大。

不过,也有分析称,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家长出资购买奢侈品,所以真正的消费人群还是年纪较大的富裕人群。但像兰蔻这样美妆品牌的价位,多数年轻消费者都可以承担得起,所以选择新生代明星做代言也是为了更好地吸引这部分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