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10种食物让你越来越白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0:52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男孩都比较喜欢白一点的女生,感觉比较清纯,接下来我给大家说下。吃什么食物,皮肤会变白。我们一起看看吧!

1、胡萝卜汁

1杯胡萝卜汁(相当于1磅胡萝卜)含有22毫克的β胡萝卜素,几项实验研究证明,这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皮肤免受太阳曝晒。喝的胡萝卜汁越多,它对皮肤的保护作用越强。

2、罐装淡金枪鱼(汞含量偏低的金枪鱼)

这种厨房中的主食富含硒元素,硒元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皮肤细胞免受阳光的损害,后者会导致皮肤癌。根据澳大利亚学者2009年对500多名成年人的研究发现:血液中硒含量最高的人与硒含量最低的人相比,前者患上基底细胞癌的可能性要低57%,患鳞状细胞癌的可能性要低64%。其他富含硒元素的食品还包括火鸡肉和强化速溶谷物。普通人每天只需要摄入55微克的硒元素就足够了,大概是相当于不到3盎司的罐装淡金枪鱼。

3、冬瓜籽仁

冬瓜子仁就是冬瓜种子,性甘、凉、无毒,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净白肌肤的功效,主治面色枯黄、容颜憔悴、面色晦暗等症状,是古代常用的美容护肤品之一。

做法:将约10克冬瓜子仁粉用热水冲泡开,再溶入约10克红糖。一天两杯,不拘时间,代茶饮用。

4、枸杞美白

常吃枸杞子可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

做法:干的60克,水适量,煎煮之后即可饮用。

5、黑巧克力

一项新研究显示:如果女性每天喝含有2大汤匙富含类黄酮的可可粉,连续喝12周以后,她们的皮肤明显变得光滑了,皮肤上存有更多的水分,血液循环更加通畅了。每天吃1盎司富含类黄酮的黑巧克力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美肤效果。

6、吃水果美白方法

多吃柠檬、苹果、木瓜、草莓、奇异果、芒果具有润泽美肤的功效。

多使用香蕉、苹果、凤梨可以达到促进新陈代谢。

7、红茶和柑橘皮

有研究称长期饮茶的人患皮肤癌的可能性要低一半,特别是那些每天喝两到三杯茶的人。这可能是因为茶中含有多酚类物质,它可以起到抵御紫外线辐射的作用。煮茶的时候加入柑橘皮可以合并增加它们的抗癌功效。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显示:红茶中含有的茶黄素和橘子皮中含有的右旋柠烯会使人患上鳞状细胞癌的可能性降低88%。

8、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

大家平时生活中应该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马铃薯、红薯等。

9、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

我们生活中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枣。鲜枣、西红柿、柑橘、新鲜绿叶蔬菜等等。

10、多喝粥

生活中多喝粥,多喝一点枸杞,莲子熬的粥,也不错,可以让皮肤变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