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去黑头 九招让黑头一去不复返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0:52

妹子们都费尽心思了吧,磨砂膏、鼻贴膜、水杨酸什么都用上了,黑头还是纹丝不动闹哪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大家最常用的去黑头方法的效果!

1、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将绿豆粉和鸡蛋清混合拌匀,涂在鼻子上轻轻摩擦,蛋清不但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其粘性和溶脂性还能帮助黑头变软溶出,绿豆粉有着很好的去死皮效果,同时能够镇静肌肤,控制肌肤出油。因此材料都纯天然无刺激,一周做三四次都没问题,坚持做可有效去除顽固黑头和预防黑头生成。

2、黑头导出液

黑头往往是痤疮的一种表现形式,如果黑头多而且有痤疮的,就要按照治疗痤疮的方法处理了。

3、洗面奶去黑头

用温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头更容易。但出现“红血丝”的皮肤不要用热水洗脸。清洁的同时还要使用其他控油和纠正毛囊异常角化的产品,治标治本。

4、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也是一种见效快的护理方法,适合一周使用1—2次,大多数的清洁面膜还有保湿、镇定的作用,适合发痘痘期间使用。但需要长期护理,黑头还是会逐渐生成。

5、吹风机+卸妆油去黑头

在需要去黑头的部位涂上卸妆油,然后将保鲜膜裁剪到合适大小贴在皮肤上,然后用吹风机的柔和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再取下保鲜膜,用温水在脸上打圈,乳化卸妆油。然后清洗掉即可。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卸妆油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可去除深层次的黑头。

6、卸妆油去黑头

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头以及鼻子两侧,进行轻柔的按摩,仔细的打圈按摩3-5分钟的时间,可以有效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这个方法可以一周进行1-2次,对于容易浮出肌肤表层的白头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7、珍珠粉去黑头

到药店选购质量好的内服珍珠粉,取10g珍珠粉放入小碟或面膜碗中,加入清水,一边加一边搅拌,直至调成膏状备用。洁面后涂抹在脸上,用手稍加按摩一下,等到珍珠粉干透,以清水洗掉即可。

8、红糖蜂蜜去黑头

将红糖与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需要去黑头的部位,用手按摩,30秒后用清水洗脸就OK了。

9、手挤黑头

用手挤去黑头的方法一般不推荐。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会越变越大。可以使用蒸汽面膜将毛孔打开后再处理里面的黑头和污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