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这些流行穿搭趋势你一定要知道

时尚 女人街 2018-02-24 13:21

随着世界色彩预测机构PANTONE公布了2018年的流行色:Ultra Violet(紫罗兰色),紫色就成为今年炙手可热的流行色,时尚达人们纷纷都换上了焕然一新的紫色。但是除了紫色以外,2018年的下面这些流行趋势,你也应该知道,时尚icon们已经用它们穿出了别样的风尚。

一 Tassel && Fringe(流苏)

流苏是2018年的流行元素,一身平淡无奇的装扮,在一些流苏饰品的点缀下,会让你显得灼灼发光!比如一个精致的流苏项链,就充满高级感。

流苏样式的包包,也能起到穿搭的点缀效果。

大流苏的鞋子或靴子,绝对是2018年时尚icon们的标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