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颜开始的季节 吃什么可以护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7 17:42

春季可以说是阳光渐强的时期,阴气慢慢的渐弱了。大家都知道,在冬季里好多人的食膳吃得相对都是比较进补的,这样的话进补一些成分可能就都会聚集在体内,到了春季刚好是排毒养颜的好时节,也可以说是养颜的开始季节,下面介绍几种食物,吃出我们的美丽。

1、白萝卜

从古代就有医书记载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的功效,现代医学也得出白萝卜含有丰富维生素C,它是美白肌肤的最佳成分之一,不仅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也能排毒养颜,清除体内毒素,降低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白皙细嫩。

2、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据测定,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比白萝卜及其他各种蔬菜高出30-40余倍。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能在一系列酶的作用下,转化为丰富的维生素A,然后被身体吸收利用,这样就弥补了维生素A的不足。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3、牛奶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5、三文鱼

三文鱼油中含有的OMGA-3是一种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它能提高抗氧化酶的作用,消除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食用方法:经常吃三文鱼,可以直到减少皱纹的作用。

6、海带

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碱性,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降低血脂和调节胆固醇,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食用方法:在购买海带的时候,那些颜色鲜艳、质地脆硬的,一般都是化学加工过,不能够食用。

春季护肤方法

1、抗皱、紧致及滋润是抗衰老之关键,多食用如洋葱、大蒜、西红柿等,都能抑制色素沉着。

2、坚持每天吃维生素,如含有维生素C、E的卷心菜、菜心、花生等,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还抑制新生的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淀,使你的肌肤洁白无暇。

3、晚上如果睡眠不好,第二天应该适当化个淡妆,不要化得太浓,用柔和颜色的眼影和唇膏。

4、营养:你应确定自己的肌肤、头发及手指甲属于什么类型。然后采取相应的护理。但需注意自己对哪些产品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