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挂着大大的眼袋出门?快速消除眼袋8个窍门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4 17:59

寒冷的冬季,睡眠时间变长,一觉醒来,很容易就出现浮肿的眼袋。谁都不想挂着个大大的眼袋出门吧,那么要如何快速消除眼袋呢?下面教你去眼袋的小窍门。

不想挂着大大的眼袋出门?快速消除眼袋8个窍门

由于社会与生活带来的种种精神压力,熬夜是必不可少的。要知道我们肝脏每天的最佳排毒期是晚上10点30到凌晨2点。如果经常熬夜那么身体的内分泌与血液循环就会受到直接的影响,造成我们的血液淤积引起黑眼圈。

岁月的流逝使得肌肉衰弱,累积脂肪,造成眼皮组织松弛现象。形成眼袋。

消除眼袋小窍门

1、冰镇小黄瓜泥敷眼部

黄瓜具有清热消肿和排毒的效果,研磨成泥冰镇后,敷在眼部10-15分钟,消除水肿简单又有效。

2、热盐水敷眼

准备一杯热水,在热水中放入一勺盐,搅拌至盐溶解。将两片化妆棉浸入盐水中,趁热敷于眼部,冷了之后再到热水中浸一次,反复如此。敷完后眼袋会改善很多,长期使用,眼袋会慢慢消失。

3、迅速给眼周注入水分和营养

因熬夜和压力造成的眼肿,消肿的关键在于给眼周肌肤注入养分和活力。洗脸后,马上敷补水眼膜,可以紧致眼部肌肤。

4、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经济实惠,不过需要茶水需要冰冻。

5、眼保健操

平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在办公室也可做,多按摩眼周的穴位,促进这些部位的血液循环加速,还可缓解视力疲劳。

6、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

先使用热水洗掉污垢,热水的温度应在35度左右,水温一定不能太高,再使用冷水洗,这样反复交替洗三次,能紧致眼周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眼袋,促进血液循环。

7、睡前少喝水

睡前喝水要适量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8、敷柠檬片

将柠檬切片,敷在眼部皮肤上,平卧,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一定要彻底洗干净,不然晒到太阳就会出现斑点咯。柠檬片能消除眼部浮肿,还能改善黑眼圈,富含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