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茶也能养肤?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好皮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7 17:38

美容养颜除了靠化妆品和保养品外,日常中常喝花草茶也能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下面快来学学小编分享的花茶制作,让肌肤更水灵动人。

菊花人参茶

人参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皂苷,这些物质对于人体的神经系统具有很好的协调能力,经常服用还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抵抗力,有效的去除疲惫。菊花则是味道芬芳,服用之后具有明目功效。

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做法: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功效: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去湿,消水肿、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桃花茶

材料:桃花,蜂蜜。做法:把桃花放入杯里,加入开水浸泡十分钟,然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功效:桃花茶能疏通经络,滋润肌肤,去除肌肤黑色素并淡化色斑,常喝能美容。饮用方式:每天空腹饮用。

粉红玫瑰茶

可于多种花草茶配合中饮用,有补血气,美颜护肤作用。一杯玫瑰花茶含有大量的维他命,尤其是维他命C,比柑橘还要多,所以能美容养颜,抗氧化。

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做法:将上药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即可。功效:清热凉血,滋养肌肤。

玫瑰普洱茶

玫瑰花的功效与作用极多,与普洱茶一起冲泡饮用,不仅芳香怡人,还能疏解胸闷、气烦的症状,对于缓解紧张、抑郁的情绪均有不错的效果。此外,冬天养生喝普洱茶还有暖胃的作用。

红莲荷叶茶

材料:红莲荷叶,洛神花,陈皮,决明子,甜菊叶,玫瑰花。做法:把所有材料用清水浸泡15分钟,清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半小时,去掉渣,倒出茶水放凉即可饮用。功效:这款红莲荷叶茶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毒素,让肌肤更红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