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美白皮肤 教你美白肌肤好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8 19:46

每个女性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白皙水嫩的肌肤,一白遮百丑,那么如何美白皮肤让肌肤大放光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多喝水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

洗澡美白

只要外出,不管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最先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轻的擦拭身体以后,用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一遍,再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者用毛巾包裹冰块,放在在发热的肌肤上,这样可以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玫瑰水美白

摘取未全开的玫瑰花,浸入水中,静置一周后,冲入少量的酒精,制成洁肤水,早晚用来拍一下脸,可去除粉刺,使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淡醋水美白

醋水具有美白滋润肌肤的作用,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的食用醋,而后用来洗脸,轻轻地用手加以按摩几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长期用来洗脸可以使皮肤恢复美白娇嫩。

糖茶水美白

红茶叶加红糖用来泡茶,可以消除脸上的粉刺,去除多余的油脂。将在泡红茶的时候,可以加入一勺红糖与少许面粉,搅拌成糊状,可用做面膜敷脸,约15分钟后洗净,长期坚持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晒后要及时保养

无论出去晒了多长时间,回来都应该用温水洗澡,再用冷水冲一下,用些护肤露来按摩全身,这样可以保证全身美白的效果。

防晒食物西红柿

可以多吃西红柿可提高皮肤防晒能力,煮热的西红柿中番茄红素含量高,番茄红素是抗氧化剂,它可以取得防晒效果的关键。科学家还发现,长时间食用西红柿还可使皮肤中的前胶原含量提高,前胶原可以使皮肤紧致,还可以延缓皮肤老化进程的作用。

涂美白乳液

乳液类化妆品又称蜜类化妆品,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在10%~80%左右,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形状颇似蜜,故而得名。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乳液具有三个方面的作用,去污、补充水分、补充营养。去污是指乳液可以代替洁面剂清除面部污垢。补充水分,由于乳液中含有10%~80%左右的水分,因此,可以直接给皮肤补充水分,使皮肤保持湿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