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了闭口粉刺怎么办 教你有效去除粉刺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8 19:43

很多女性的肌肤,远看的时候好像没有问题,但是近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许多白色的小突起,这就可能是闭口粉刺。那么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温和去角质

粉刺不是痘痘,只是由油脂和角质堆积的毛孔,因此使用温和的去角质,通过去除老化角质,打通毛孔,使得油脂能够正常的排出。这是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但这种方法对浅层的粉刺效果明显,比较深层粉的粉刺的话,可以通过美容手法挤出来。

自制面膜

做法: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说明: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对于已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

深层清洁

加强效果具有吸附油脂、深层清洁的面膜,可以清洁毛孔,使得毛孔干净、通透,粉刺易扫光。如深海矿物泥、天然黏土,都有清洁的效果,可让表层的粉刺浮出表面,通过洗面将之去除,并缩小毛孔。

蒸脸

准备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蒸完后马上使用爽肤水进行保湿,清洁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的生成,吸收皮肤分泌过量的油脂,使皮肤保持清新光洁。

尽量少用底妆产品

防止阻塞毛孔——因为底妆分子小,非常容易和皮脂混合而堵塞毛孔,因此应尽量减少使用底妆产品。另外,千万要及时且彻底地清洁,不要让彩妆在脸上停留太长时间。闭口粉刺看似对肌肤没有太大的影响,实际上却是不容我们忽视的一个问题。闭口粉刺是痘痘的前身,如果不能及时的采取措施,那就会演变成痘痘,增加你的护肤难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