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学穿半身裙,这样搭配才叫完美

时尚 女人街 2018-02-06 16:28

一般来说,冬季穿搭我们都尽量把自己裹的严实一点,不露出一点的肌肤。有没有想过冬季把半裙加入到你的叠穿,让你看起来更优雅chic呢?冬季可以选择一件针织或者棉质等保暖材质的半裙,内搭打底裤或者过膝靴就可以有温度了。如果不确定的话,看看时尚icon们是如何冬季穿搭半裙的吧!

上身不一定就要穿大衣,用高领毛衣外搭白衬衫,和半裙搭配起来清新又chic。

冬季选择一件金属色的百褶裙,不管你怎样搭配它,都能让你的穿搭优雅和耀眼。

黑色流苏边半裙搭配黑色踝靴,简单而又充满高级感。

如果是喜欢短裙的话,别忘了选择高级奢华材质的短裙,来使你的冬季叠穿更有高级感

印花裙搭配个性长靴,让注意力完美转移到你的下半身,不但适合微胖女孩,还非常时尚呢!

长款的毛衣,穿在半裙的上面,非常的舒适,还有毫不费力的慵懒和时尚。

冬季想穿的细而修长吗?用一件高领毛衣搭配高腰长裙,走路带风而且很显曼妙身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