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帽子和衣服的搭配技巧 毛线帽为温暖加分

时尚 女人街 2018-02-06 16:29

气温越低越好穿的时髦才行,除了衣服,帽子也是你出街的必备单品,冬季帽子和衣服怎么搭好看?不同颜色的帽子和什么颜色才最搭呢?女生不同肤色选什么颜色帽子才最好?详细了解下吧。

冬季帽子和衣服搭配图片

1、毛线帽+羽绒服+牛仔裤

尖头的毛线帽在冬季的时候和羽绒服是很好的搭配,尖头设计有拉长比例的作用,搭配款式面包服显瘦,舒适自然很学院风的感觉。

2、棒球帽+卫衣+帆布鞋

棒球帽一直是年龄的一种单品,年末的时候来一款红色棒球帽实在太拉风了,搭深色内搭和浅色卫衣,一张一弛,颜色舒适自然,还有黑色高帮帆布鞋秒变漫画少女。

3、针织帽+风衣+牛仔裤

白色圆形的针织帽适合走气质路线,卡其色长款风衣+蓝色牛仔裤+小白鞋,就是一款很舒适的出街造型呢,加上帆布包文艺范十足。

4、针织帽+高领衫+长款大衣

穿大衣的时候戴什么帽子好看呢?想要休闲一点,一样为大家推荐针织帽,韩式糖果色针织帽和冬季深色单品搭配也很出挑,搭长大衣和球鞋潮感十足。姜黄色也是冬季很暖的一种颜色呢。

5、针织帽+毛衣+棒球服外套

针织的毛线帽,特别是后面有个球球的那种,是冬季女生喜欢的保暖单品,宽松型的针织帽和宽松一点的上衣搭配更协调,搭配黑色小脚裤和高跟短靴,显瘦洋气。选择绿色系的帽子为冬季增添活力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