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春穿皮衣做个帅女生,皮衣+打底衫搭配

时尚 女人街 2018-02-08 18:29

皮衣是可帅可美的存在,皮衣配上连衣裙宛若邻家温柔小姐姐,换上T恤又立马化身帅气美少女,那么皮衣搭配什么打底衫呢?快跟爱秀美小编一起来取经吧!

皮衣+T恤+半身裙

皮衣内搭随性的纯色T,再混搭女人味十足的半身裙,甜美性感随机切换。经典黑白配最为简约时尚,黑色皮衣和黑色包臀裙,面料的差异打造层次感。

皮衣+T恤+铅笔裤

短款的机车皮衣,内搭纯色恤,再穿上一条紧身的铅笔裤。腰身臀部曲线展露无遗,打造小性感。无论是Oversize的短款皮衣还是修身款式,搭配铅笔裤都非常显瘦。

皮衣+T恤+牛仔裤

怎么能少得了随性洒脱的牛仔裤,再穿上近年最流行的天鹅绒踝靴和choker,时髦加分不止一点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