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2018新年的美甲 领先低调时尚

时尚 女人街 2018-02-09 09:18

纯色系美甲,其中略加花式点缀已经成了2018新年期间最受爱美的小仙女们的喜爱,暖暖的红粉色或高冷的黑紫色,指甲间的色彩会让你美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红酒色心式美甲

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季,一款暖暖的红酒色美甲不仅显得使用此款美甲的小仙女皮肤暂白,而且也为色泽单调的冬季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让你在亲朋好友的聚会中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俏皮魅力。纯色的酒红略显单调,但与其他颜色又不好搭配,所以镂空成了酒红色最好的拍档,无论是钻石还是心形都让这款美甲显得大气端庄又不沉闷单调,实在是与新年气氛最搭的美甲款式之一了。

肉粉色美甲搭玫瑰金亮片

在所有纯色系的美甲中,浅浅的肉粉色是最挑肤色的颜色了,所以皮肤白白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一下,毕竟不是谁都适合这种颜色的。这款肉粉色的美甲还在指尖的位置增加了玫瑰金色和银色的小亮片,再加上封层的光泽,在冬日暖暖的阳光下会散发出bulingbuling的光芒,这款美甲是出街时的好搭档。

豆沙色红白格子美甲

相信一定有不少的妹子喜欢在冬季使用一款豆沙色的口红或唇彩,会让你的整体妆容显得十分温和。再配上一款豆沙色的美甲则更加给人以温柔的感觉。红白格子的经典搭配也会衬托出温柔典雅的气质,释放出小女人的专属魅力。

黑色金线美甲

暗色系的美甲很适合指甲短小又不喜欢贴甲片的妹子,尤其是黑色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都很高端。但如果是全黑色又会显得很暗淡沉闷,所以用金银线来点缀是最好不过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