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杨幂唐嫣隔空闺蜜装超有爱,这几套Look你get到了吗?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唐嫣隔空闺蜜装超有爱,这几套Look你get到了吗?

2018-02-09 17:30 pclady   

娱乐圈从来不缺塑料姐妹花,但真闺蜜确实少之又少。不过,从杨幂和唐嫣日常的这几波隔空闺蜜装看来,似乎两人的姐妹情真不假呀。

一、牛仔外套Look

唐嫣身穿Proenza Schouler深蓝色毛边牛仔夹克,内搭黑色拉链夹克和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Alexander McQueen白色球鞋,一身休闲装现身机场。

来自好姐妹之间的默契,杨幂穿起了Gucci深蓝色虎头刺绣牛仔夹克内搭Vetements黑色字母印花T恤,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更显随性。加上Hermes的酒红色手袋,黑红搭配又酷又潮。

Tips:秋冬季怎么能少了一件硬朗随性的牛仔外套?学习糖总和大幂幂用黑色的内搭和紧身牛仔裤搭配,简单几件单品就能打造Easy Chic。

将黑色的内搭换成万能的白衬衫更能穿出帅气感,中性单品之间的混搭让整体气场更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