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9个小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9 17:3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印,这肯定是不能被女性朋友所允许的。下面和大家分享关于如何去痘印的9个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到你!

 

教你9个小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1、黄瓜敷脸

如果脸上有痘印,可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坚持几天,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会淡化好到了,等到约会的日子,只要用一点点遮瑕膏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轻松拥有无瑕水嫩的脸蛋啦。

2、涂抹酸奶

取适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每天晚上洁面后,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也助于改善脸上的痘印,让肌肤变得白皙水嫩。

3、选择合适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护肤品都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痘印膏也是一样的。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护肤品的要求也不一样。比如油性肌肤可以选择稍微清凉一点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腻的,不然会让痘痘复发的。

4、使用含有果酸的保养品

有些MM脸上由于之前痘痘泛滥,会留下很多红红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的保养品,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5、土豆片敷脸

其实用土豆切片来敷脸也可以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哦,每天晚上洗完洗脸后,用新鲜的土豆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淡化痘印啦。

6、抓准时机去痘印

去痘印也有好时机,只要你抓准去痘印的黄金时间,那么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自然不在话下。所谓黄金时间也就是痘印刚开始的2个月内,一般这个时候的痘痘还没有在肌肤上完全安家,没有完全成形,所以还是很容易去除的。

7、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线是最伤害肌肤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显。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晒必不可少。不管有没有太阳紫外线都是存在的,所以千万不可忽视。

8、白糖水去痘印

可以在晚间清洁肌肤后,调一杯白糖水,用棉签沾白糖水屠宰痘印上,白糖淡化色素,消除痘印,这样每天晚上坚持,一周后你会发现痘印变淡了,长期坚持用痘印就会慢慢的消失。

9、少吃上火油腻东西

饮食上少吃上火,油腻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含维生素E丰富的水果,这样对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