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保养唇部 教你护唇好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1 11:22

不管是春夏秋冬,嘴唇都会有些干皮的,很多人都会随意的咬下来,或者是用手去撕掉,其实这样子会破坏掉嘴唇,倘若用力过猛,还会导致嘴巴出血,那么冬天怎样保养嘴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仔细卸妆

根据一项数据表明,唇部是平均化妆时间最长的一个部位,如果没有好好地卸妆,长期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就会渐渐地阻碍唇部肌肤的正常代谢,从而让唇色加深变黑,久而久之,嘴唇便会呈现老态,因此,完整地唇部卸妆,是保养唇部的关键。

用白糖去角质

想要双唇保持水嫩,就必须要及时去角质,利用白糖去角质,效果非常好,方法是先用热毛巾敷唇10分钟,然后将白糖加入蜂蜜,涂在唇上按摩2分钟,最后清洗干净即可。

盐去死皮

天然的产品是最好的,盐就是天然的磨砂产品了,没有任何的添加剂,用之前要将唇部热敷一下,唇部的角质就会被软化了,再涂上一点点盐,进行轻轻揉搓按摩,不可以用力过猛哦,唇部有伤口的就要慎用,涂盐是会很痛的。

蜂蜜一勺+维E胶囊若干

先用针刺穿维生素E胶囊,让其溶液挤进蜂蜜里,然后将两者混合搅拌成黄色的糊状,每晚睡前就用棉棒取一点轻轻抹在嘴唇上,让其吸收即可。

酸奶一勺+新鲜柠檬汁两三滴

先将酸奶和柠檬汁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冰箱15分钟,接着用棉棒均匀涂抹在嘴唇上,再用一张较大的保鲜膜盖住嘴唇,等待15分钟后揭下,用清水洗净,涂上润唇膏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