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繁熬夜 熬夜肌肤怎么护理才好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1 11:37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常有的事,虽然很多人也知道熬夜对肌肤的伤害很大,但有的时候又没法避免。那么,小编教各位爱美的女生熬夜后的护肤法。很受用的哦!

如今熬夜已经成为了年轻一代人的习惯,不管是因为加班还是玩耍、发呆,熬夜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会直接反映在肌肤上。熬夜会让肌肤水分和营养丢失、血液循环变差、新陈代谢紊乱,尤其是频繁熬夜之后,肌肤会变得暗淡、发黄,并加速衰老的进程。熬夜还会导致黑眼圈问题,连续用眼会影响眼睛周围正常的血液循环,长时间循环不畅就会引发黑眼圈、眼袋。这时候,我们迫切需要对肌肤进行保养。

熬夜肌肤应该怎么护理

1、晚睡不晚洗

熬夜一族如何熬夜又不长痘痘呢,这是有说道的。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如果早已满脸堆满了油脂,就应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一洁肤乳,2分钟搞定清洁。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洁面乳深层清洁效果显着。尤其是水杨酸,它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动作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皮肤表面废物和毒素的堆积。

2、多吃猕猴桃和肉皮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饮食上应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才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猪肉皮中胶原含量高,都是皮肤喜欢的食物。

3、善用中药调养

当归补血活血,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够营养皮肤;枸杞子滋补肝肾,具有抗衰老、护肤美容的效果。煲汤时可放入适量的当归、川芎、红花、熟地、桃仁、玫瑰花、枸杞、何首乌等中药材,均有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养血效果,每周应喝2-3次。

4、给皮肤喝水

给皮肤喝水,不是自己喝水。睡前如果用补水精华,那么补水效果就可能翻倍了。但是要记住哦,如果不洗脸直接用补水精华是不会有良好的效果,所以洁面还是第一步。

5、使用高保湿的产品

熬夜会让肌肤的锁水力变差,肌肤变乾燥,所以洗完脸后要赶快抹上高保湿效果、好吸收的保养品,或是花个五分钟湿敷一下肌肤,取代需要等待约15分钟的面膜,让保养更有效率。

6、选择具排毒效果的乳霜

肝脏排毒时间是晚间11点到凌晨1点,就算无法在23:00前入睡,那我们就在23:00前使用具排毒效果的晚霜,一样可以有效促进肌肤代谢与排毒功能,大大降低熬夜对肌肤带来的伤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