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种方法让你皮肤光滑透亮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3 10:47

对于女性来讲,想要完美肌肤,不仅要去除斑点,还要美白肌肤,所以说美白祛斑永远是关系密切的“好朋友”,那么怎样美白祛斑有效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效方法。

喝红枣山药汤

材料:大红枣10颗,赤豆20克,莲子20克,生山药30克,白扁豆15克,薏苡仁10克,芡实10克。做法:将上述食材洗干净后,一起放到砂锅里,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加入冰糖即可。功效:补中益气,健脾除湿,坚持吃可美白祛斑,美肤润肤。

番茄汁洗脸

材料:新鲜番茄一颗,甘油一勺。做法:将番茄洗净,切成小块榨取汁液,然后往番茄里加入备好的甘油,一起混合均匀。每天洁面后,将溶液涂于脸上,保持十分的时间再用清水洗净即可。功效:番茄含有的茄红素可有效保护皮肤细胞,具有出色的美白祛斑功效。

美白化妆水与精华液二合一

需要材料:适用自己肤质的美白化妆水及美白精华液,化妆棉做法: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美白化妆水,轻轻在脸上斑点位置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美白精华涂于脸上斑点处,用指腹轻轻推开,掌心互搓捂热覆盖在斑点处一分钟,美白进行一次,不出一月,你便能看见明显的消退痕迹了。功效:精华液是高渗透的护肤品,分子很小能被肌肤迅速吸收,加之化妆水的亲肤性,巧妙结合,可以快速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

喝加味绿茶

材料:绿茶1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1小匙,柠檬2片。做法: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搅匀即可。功效:此款茶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想要通过饮茶的方法养颜的话,不妨来常喝此款美白祛斑茶吧。

柠檬汁加奶

需要材料:新鲜柠檬一颗,牛奶适量。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榨取汁液,加入适量的牛奶一起混合调匀。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后,将混合液均匀涂于面部肌肤,尤其是脸上斑点处,保持10分钟的时间,再用清水洗净即可。功效:柠檬是美白祛斑的一大武器,它含有的丰富维生素,可以起到排解黑色素,修复受损肌肤细胞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