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痘频发?怎么才能有效去痘?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3 11:12

青春痘是无数女性烦恼的皮肤问题,明明五官精致,但是因为脸上的痘痘,硬生生地让人感觉到不好看。所以去痘是女性经常讨论的问题。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痘呢?接下来分享4个日常小方法,让你有效去痘。

1、清洁补水是关键

清洁和补水是平息痘痘,美白肌肤的关键。女孩子一定要必备能清洁消炎,滋润补水的基础护肤品。富含芦荟精华和维他命c的护肤品最能对症治疗。芦荟精华消炎补水,维他命c攻克黑色素形成。同时内服润通胶囊和芦荟胶囊以加速体内毒素排出,可以增强祛痘美白功效。搭配服用维生素E以缓解日光对皮肤的氧化作用,全方位尽快修复问题肌肤。

2、自制祛痘面膜

原料:蜂蜜,黄瓜,面粉,绿豆粉。方法:把黄瓜用搅拌机打碎,然后把碎的黄瓜渣用手挤出汁,再把黄瓜渣放在碗里加一勺面粉,一勺绿豆粉,一勺半的蜂蜜。使用方法:把脸洗干净,然后用热水把毛巾浸热敷在脸上,反复大概4 、5次,使毛孔充分张开,然后把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左右,时间不要太长,用温水把脸洗干净,再用刚才冰在冰箱里的黄瓜汁拍脸,相当于爽肤水和紧肤水的作用,最后把脸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3、洗脸别擦脸

虽然泡沫多的洗面奶,清洁力较好,会给人洗干净脸的错觉,但是碱性的洗面奶终究不适合我们酸性的肌肤,所以还是建议使用温和的酸性洗面奶。每次洗完脸后,我们都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这里有个小错误,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还暗藏细菌呢!其实只需要,用柔软的干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并以轻轻按压的方式吸掉水分,这样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4、祛痘别挤痘

除了正确治疗和护养以外,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大多数情况严重的痘痕都跟当初自己随意挤压有关。未经消毒的皮肤和手指器械、不专业的手法、不正确的判断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痘印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如果要挤痘痘,一定要在痘痘冒白头的时候,使用消过毒的粉刺针,轻轻挤破痘痘,事后可以用消炎镇静的化妆水敷在痘痘上,消炎祛红。必要的抗菌药也不能少,防止痘痘感染细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