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补不如食补 推荐给你能护肤美容的蔬菜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3 15:28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如果你想要让肌肤光彩照人,却又不想在脸上一层一层的涂上那些水啊、乳啊的,那你就要常常吃上这些蔬菜,它一定能帮助你的肌肤。

1、蘑菇

营养丰富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另外,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2、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3、丝瓜

丝瓜中含有瓜氨酸和大量的维生素,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具有增强皮肤防御能力,调节皮肤水分,洁白皮肤,舒展皱纹,祛除雀斑,治疗皮炎等功效。

4、茄子

茄子94%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植物纤维。植物纤维可以改善便秘问题,排出身体毒素,防止身体发胖。钾元素的含量也很丰富,能防止身体浮肿和皮肤老化。

5、豆芽

疲劳是容颜的大敌,大豆发芽后,有一种叫天门冬氨酸的物质急剧增加,所以人吃豆芽能减少体内乳酸堆积,消除疲劳。

同时豆芽富含极易被人体吸收的各种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水,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冬天服用可以预防冷感和脸色变紫。

6、紫薯

紫薯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β、维生素B1,维生素C、钙质、镁元素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它含有强效抗氧化作用的花青素,可以预防皱纹,防止眼睛疲劳。

7、生菜

生菜纤维含量更多,能够有效地保持肌肤水润,提高面部保湿程度,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8、西兰花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通过这些蔬菜,女性可以得到更美丽的样貌,可以拥有更青春的状态,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精力,对于女性而言,蔬菜不只是可以美容,还是一种最好的美容方式,它简单又方便,它还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地,爱美的女性可以 去尝试一下!一定可以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坚持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