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缺水问题多 该怎么补水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5 21:09

当代女性每天对着电脑工作,很容易滋生各种皮肤问题,比如脱皮、长痘痘、长斑等。而导致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大部分是皮肤缺水,因此想要改善皮肤问题,补水很重要。那么到底该怎么补水呢?

1、使用加湿器

空气干燥,容易带走肌肤的水分,因此在公司或者家中放一个小的加湿器,增加空气中的湿度,这样皮肤就不会再流失过多的水分,还可以随时吸收水分保持皮肤湿润。

2、高效保湿的化妆水

在清洁完肌肤后,用高效保湿的化妆水拍打肌肤后,就等于把毛孔完全打开了。紧接着继续在脸上拍打一遍化妆水,此时就不是打开毛孔,而是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当水分渗透进肌肤后,再使用其他的产品会更管用。

3、随时补水

在干燥的空调房内,肌肤是最容易缺水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随时随地的补水就是首要事项,首先可以准备一瓶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或者是保湿喷雾,将其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或是直接喷洒在肌肤上,为干燥的肌肤带来水润的滋养。另外,要每天至少喝上八大杯水,补充足量的水分,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肌肤干燥缺水。

4、保湿面膜

对于上班族来讲,一到周五可晚上敷一次保湿面膜,周未早晚一次。保湿面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较长,可较好的为肌肤补充水份,通常在敷完面膜后,脸上都有水当当的感觉。

5、维C保湿法

根据个人所需的用量,取几片维生素C,然后将它研磨成粉末状备用,将烧开的纯净水放置隔夜,第二日把维C粉末和凉开水倒进喷雾瓶里摇匀就可以了。

6、自制的天然面膜

许多食物具有补水功能,可通过这些食物自制天然面膜补水。比如用猕猴桃蜂蜜面膜,做法:取两小勺猕猴桃汁+一勺蜂蜜+半勺橄榄油混合,最后加绿茶粉调成糊状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时你会发现你的皮肤非常的水嫩,有弹性,而且非常的通透明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