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干燥,肌肤容易缺水,导致很多皮肤问题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5 21:12

秋冬季,天气干燥,肌肤就很容易缺水,进而导致很多皮肤问题,例如皮肤干裂,长痘,长斑等。那么秋冬干燥,该怎么补水呢?

1、选对护肤品,秋冬季使用的护肤品最好含有补水保湿,锁水功效的成分;以及含有镇静消炎舒缓功效的成分。

2、保护好角质层,秋冬季不适合频繁去角质,一个月1-2次即可。

3、使用合适的精油,精油的主要作用是保持皮肤水油均衡。保持水油平衡就能够抑制痘痘、粉刺的生长,更能够恢复肌肤的水润。

4、做好保湿工作,晚上临睡的时候,在皮肤上涂抹上保湿精华,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非常小,能快速渗透肌肤,滋润干燥的细胞。涂抹上精华液后,再抹上乳液,乳液能将精华液覆盖在肌肤表层,使肌肤更好的去吸收,达到极佳的锁水效果。

5、每天八杯水,身体如果缺水的话,肌肤的缺水现象就会更严重,所以说肌肤缺水也是身体缺水的一种外在表现。坚持每天喝八杯水,多吃水果多喝汤,内调加外治才能从根本打造水嫩的肌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