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白领怎么打造美丽发型?适合5种脸型的发型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5 21:13

如今,不少的都市女性在关注如何打造好看的发型,这也是美容美发场所备受女人关注的因素之一。其实,在美发店有些发型图片看起来不错,但是并非适合所有的女性。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是鹅蛋脸,这也是明星中常见的标准脸。但是,我们要知道,并非所有的女性都有这么完美的脸型。尤其是一些脸大的女性更是羡慕圆脸的女人,因为这样的脸型更具有俏皮和可爱的气质。所以,我们需要针对自己的头型设计发型。

1: 圆型脸:

又称娃娃脸,这种脸型永远不显老,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显得幼气。

圆型脸的人乐观爽朗,容易与人相处,人际关系非常好,因富同情心,也比较容易受到异性的诱惑。

发型建议:在头顶或刘海增加上方的高度,在视觉上将脸型拉长。

2: 方型脸:

这种脸型的人的特点是下颌咬肌比较明显,脸部的线条非常明显清晰,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处处流露出丝丝庄重、威严的气息。女生拥有这种脸型显得线条过于硬朗,让人无法接近。

方型脸的人独来独往、具攻击性,拥有很高的智慧及敏锐的观察力,甚至具有超乎常人的第六感。

发型建议:多用曲线手法,在头顶增高下巴两侧一定要留发量修饰。

3:蛋型脸(瓜子脸):

瓜子脸是东方女性崇尚的脸型,其优点是“非常抢镜头”,因为瓜子脸显得脸小,被镜头放大了比较好看,综观瓜子脸的人,多数都是照片比本人好看的。因此,韩国趋之若鹜地去削骨阿什么的,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瓜子脸的人是完美主义者,有些微的洁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社交手腕老练。

发型建议:这种脸型为标准脸型,很多发型都适合,更多的参考其年龄与身份(比如:淑女发型,端庄,典雅发型等)

4: 长型脸:

长型脸的人特点是脸型大,五官也大,脸型曲线柔和,沉稳、成熟且缺乏生机和灵气,但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非常有味道,一如花冠的内敛和平实。

长型脸的人自信心满满,有点儿自恋、自大、甚至自私,做事主观,人际关系通常不是很好。

发型建议:绝对不能再增加头顶高度,而头上记住不要用后走的直线条,在脸型中部两侧加宽(可用飞尾加宽)刘海留出修饰额头。

5:三角型脸:

有很强的企图心与爆发力,也是一个充满智慧、记忆力很强的人,缺点就是疑心病稍重了些。

发型建议:留刘海比较厚,在头部上方增加饱满度。

发型设计的护发窍门

烫发的危害

烫发一般是先用还原性的化学药水来拆散胱氨酸的小弹簧,使胱氨酸的硫桥键断开,成为两个半胱氨酸。这时,头发的氨基酸链节便松动开来,随人摆布,盘卷成一定的波形。然后再搽抹固定剂,使断开小弹簧的半胱氨酸在就近两两结合,形成新的弹簧,将发型固定下来。烫发的过程中,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

染发的危害

我们的头皮非常脆弱,是人体毛囊最多、最密集的部位,就像是数不清的一个个通道,染发剂只要接触了头皮,有害物质就会通过这些通道进入人体,即便没有直接接触头皮,化学成分经过挥发形成的气体也会通过毛囊进入人体。经常接触染发剂的头发会渐渐失去韧性,变得脆弱,干枯易断。

简约发型

我们还要这样一直对不起我们的头发了吗?其实有不少简约自然的发型,不用烫染也很漂亮,又不会伤害发质,下面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氧气美女郭碧婷的一头乌黑直发,一直是吸引人的亮点。一头柔顺的直长发是对最简单、最朴素、最清爽、最柔美的发型的完美诠释,淑女,文静,知性,且迷人。

自然最美

柔顺自然的偏分长直发,大偏分刘海气质瘦脸,又不失清新唯美熟女气质。斜刘海配上可爱直发让你清纯无极限,甜甜的粉嫩妆更显可爱,这样的造型想不讨喜都难。中分的斜刘海露出干净的眉目,高圆圆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发型与服饰的衬托下更加的明亮照人,气质清新优雅,回眸一笑让人着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