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消除痘印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变光滑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6 22:09

长完痘痘以后,脸上留下的黑色痘印或者红色的痘印是很难看的,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恢复肌肤的光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让痘印消除的方法。

红糖去痘印

将面部清洗干净后,将一小勺红糖放在掌心,加适量的水调和,将红糖水涂在脸部,从下往上、从内到外进行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珍珠粉+鸡蛋清

珍珠粉是对痘印有效果,和蛋清混合在一起,珍珠粉能美白,鸡蛋清可以润滑肌肤,是可以去痘印。用一个鸡蛋的蛋清,和珍珠粉搅拌好,两者可以涂抹在脸上,等15分钟以后再洗干净,坚持使用,能把痘印去除。

马齿苋去痘印

把马齿苋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有痘印的地方,或加上蜂蜜调匀做成面膜使用,去除痘印的效果十分显著。

菊花鸡蛋去痘印

菊花有降火的效果,鸡蛋帮助美白,把菊花和蛋清搅拌在一起,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蛋清干了以后,再洗干净,涂抹护肤品,坚持使用,是可以令痘印消失。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选择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肤色会变得白而细腻,痘印也慢慢退去。

粗盐蛋清去痘印

用一茶匙粗盐,和一个蛋白充分搅拌,等搅拌均匀以后,加入少些蜂蜜,然后充分搅拌均匀,均匀涂在脸部,要避开眼角和嘴角度位置,面膜干燥以后,用温水清洗就可以。

番茄去痘印

番茄含有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胡萝卜素,柠檬酸,苹果酸等成分,美容的功效很强。番茄还有补水洁肤作用,果酸含有的成分是能去角质,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缓解肌肤过敏情况。另外,番茄可以缩小毛孔,能抑制脸部细菌的生长。

木瓜蜂蜜去痘印

木瓜蜂蜜牛奶面膜可以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深层洁净肌肤,促进肌肤代谢,预防黑色素沉淀,帮助收缩毛孔,淡化痘印。

鸡蛋珍珠粉去痘印

将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和适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后,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尽量涂厚一点,15分钟后洗掉,一周2次,可有效去除痘印。

芦荟黄瓜去痘印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将新鲜芦荟去皮切成小片敷在痘印上,能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黄瓜则可以去皮榨成汁,洗完脸后抹在脸上,经过大约20分钟后再冲洗掉,不但可以去除痘印,还可以美白肌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