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穿连衣裙,女生仙气十足过冬天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7 20:50

在许多人印象里,连衣裙似乎是春夏时节的专属,恰好的天气加上白皙的皮肤,是那个季节最美的风景。难道秋冬就不是连衣裙的季节了吗?时髦精们才不这样想,虽说秋冬不能单穿,但是连衣裙叠穿也照样美出天际。

秋冬穿连衣裙,女生仙气十足过冬天

冬季看似寒风萧瑟,人人都裹紧了身上的大衣,但是社交场合脱下大衣之后,就是打底衫来区分品味了。而打底衫的款式大多是基础的长袖圆领再加上合身的版型,在设计感上稍有欠缺,这时候为什么不选择一件连衣裙作为内搭呢?

秋冬穿连衣裙,女生仙气十足过冬天

因为连衣裙的存在,你的气质也悄然上升几个层次,举手投足之前,彰显出独属于女性的优雅魅力。秋冬最常见的内搭连衣裙当属针织连衣裙了,修身的款式恰到好处的显出女性的身体曲线,大方又美丽。

秋冬穿连衣裙,女生仙气十足过冬天

除此之外,春夏的连衣裙这时候也不能闲着,如今叠穿法则的盛行,一件长袖打底衫就能让春夏的吊带连衣裙再现生机,搭配的好的话还能彰显出别样的复古魅力,想要再出彩一点吗?衬衫或许更吸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