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场秀被明星们穿烂了的阔腿裤,就服何穗!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7 20:50

阔腿裤今年有多火,就不用我说了,机场秀都快被明星们穿烂了,啥材质的都有,从牛仔到棉布。虽然腿长腿短都能穿阔腿裤,但就是这么不公平,大长腿才能穿出阔腿裤走路有风的神韵啊。何穗最近出现在机场,也穿了一条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好看到没话说。

不得不说穿阔腿裤就服何穗了,人家腰细腿长,穿这种不紧身不展示身材曲线的裤子,都能达到让下半身凹凸有致的效果。

她选了条有腰带的阔腿裤,看上去比较精致和干练,裤子的材质有点反光,咋一看还以为是皮裤呢,黑色的裤子和白色的鞋子不要太搭了。

为了能露出腰带,何穗没有选择将上衣束起来的穿法,而是选了件短款的高领毛衣,长度刚刚刚好能露出裤头。走动和挥舞双手的时候还能露出小肚脐,也是很有心机了,不过感觉容易着凉哈,所以何穗还搭了件长外套,也是干练的白领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