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有黑眼圈怎么办?如何能够改善黑眼圈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7 20:57

熬夜加班,熬夜煲剧,熬夜打游戏……熬夜似乎变成了很多人的日常,但是熬夜后或者是休息不好的时候的第二天往往会有黑眼圈,这时不少爱美的MM都会很后悔前一天的熬夜行为,那么有了黑眼圈该怎么消除呢?

如果是熬夜形成的黑眼圈,不要熬夜是最佳解决方法,但是晚睡熬夜已经成为了常态,玩手机一不小心就到了凌晨两三点,这时以下小妙招就可以帮你消除黑眼圈:

1、眼霜

在眼霜中,对黑眼圈有效的成分很多很多,比如,咖啡因,可可碱,肝素钠,一些藻类提取物等有助于血液循环的成分都会有一定的效果。有黑眼圈可以涂抹眼霜促进血液循环。

2、冷毛巾敷眼

先把脸部肌肤洗干净,然后用热毛巾先在眼部肌肤敷上20秒钟的时间,取下热毛巾,再用冷毛巾敷眼20秒钟。如此冷热交替敷眼4-5次之后,即可起到有效击退黑眼圈。

3、土豆片敷眼

将土豆洗净,切成薄片,记住一定要切得薄和切面足够覆盖住眼睛,否则很难完全贴合眼部肌肤。洁面后,将人平躺仰头,将土豆片敷于左右眼部肌肤,保持15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4、眼保健操

闲时多做些眼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对黑眼圈的减淡也有好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