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戴耳环的女孩,时髦度上天了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8 21:29

冬天仿佛和臃肿一直挂钩,与性感无缘,不过会戴耳环的女孩会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会选择饰品,从厚重的只给你里脱颖而出,轻盈的摇曳在脸庞,让你的造型得到了加持,气质也变得非常吸引人,小小的耳环,不仅能修饰脸部轮廓,还会为你的衣品加分哦。

会戴耳环的女孩,时髦度上天了

耳环这个配饰到底有多重要,在好莱坞黄金年代,一对耳环让众多女星爱不释手,让硬朗的脸型变得柔情,圆润的脸也显得娇小可人。耳环这个配饰,显得越来越重要。

会戴耳环的女孩,时髦度上天了

有了耳环,让你玩转复古优雅的造型,摩登华丽的打扮,街头金属感的帅气硬朗等。随着心情和衣着的不同,为你更完美的展现自我个性,还会有着修饰脸部的加分效果。

会戴耳环的女孩,时髦度上天了

大耳环更容易显脸小,在造型方面也更多元化,能够融入不同的时尚元素。金属酷炫,木质复古,毛球甜美,各种不同的元素加入耳环就能展现不一样的风格,打破了常规的平衡,一种冲突的撞击感十分美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